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多亮同志主持。

本次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始终铭记入党誓言,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活动上,预备党员孟磊和张会云同志回顾了当时自己的入党初心、撰写入党志愿时的情景、分享了自身党性修养的历程并表达了以后一定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的决心。

老党员代表梁静讲到,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拥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要从自身出发,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