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取得实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取得实效”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巡视整改 “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青师大党办字[2020]8号)要求,5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谢锟同志主持。

会上,谢锟书记全面传达了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工作任务、整改的具体措施,并就学校党委对本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和说明,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落实。要求学院各支部和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全面实施“举一反三,对标整改”的自查活动,增强思想意识、落实巡视整改责任;努力自查问题、做好自我整改;着力健全机制、巩固工作成效,就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立足当下,立行立改学院相关的具体问题。要拿出实劲、韧劲、狠劲,确保改彻底、见成效。三是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落实责任,纠正“与己无关”的认识;要坚持挂图作战,强化“集中攻坚”的意识;要加强监督检查,杜绝“消极应付”的状况;要加强组织领导,防止“忙而无序”的局面;要加大责任追究,彰显“执纪从严”的决心。

会上,学院副书记曹玉林同志发言强调,各支部及支部委员、所有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协调配合,确保整改工作、上下联动、高效推进;要注重巡视整改与中心工作相兼顾,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整改态度,切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总支书记谢锟同志的讲话要求,坚决做好整改工作,并要求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列出具体的巡改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清单及时上报给学院,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