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为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队伍,5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三楼430教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依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此次党员发展从规范流程、教育培训、材料审核等方面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首先由组织委员李雪清点人数并向大会通报,而后由宣传委员张楠楠宣读此次发展和转正人员名单,此次选举的监票人为杨凯丰,计票人为李佳宁和王风兄同志。

会议中,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对九位预备党员和九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考核。首先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和发展对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发言,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其的表现进行发言和表态,其他党员同志再次进行客观的评价,最后由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并由杨凯丰同志宣布票决结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肖玉芝作了总结发言,祝贺所有按期转正和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