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举行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5+X”模式举行了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即收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讲党课、开展一次党的知识及新冠肺炎知识竞答活动,共同为党庆祝99岁“生日”。

活动中,同志们胸戴党徽,收缴了七月份党费,并在党旗前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田正雄同志诵读党章党规部分章节。

接着,曹玉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加强和改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认识等内容,鼓励大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锐意改革,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尽职尽责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耿生玲为各位党员解读宣传“红色精神”,在“七一”这个特殊时刻,更加意义深远,再一次起到了感召、凝聚和净化人心的作用。

最后,由宣传委员仁青卓玛主持展开了“党的知识及新冠肺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以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习性党组织建设活动,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不仅活跃了学院主题党日的活动气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