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举行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223教室举行了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即收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讲党课,共同为党庆祝99岁“生日”。

b3ed7e37878e75df540dc77b1e311cd

活动中,全体同志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罗海秀同志领誓,其余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了全体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45b4ef2924fd783639bea561ed6f7ff

宣誓结束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入党故事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冶忠林同志讲党课《永远跟党走》;田晓静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系列讲话;刘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部分党章党规。

cf33783a42f7e7c9ccccbc6ffb8c26b

此次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支部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