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2020年9月13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在科技楼512室召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冶忠林主持。支委会上首先总结了上半学期支委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深入分析了完善措施。另外,支委会商讨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支委建立践行意识形态榜样工作,制定详细的理论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安排开展全体党员的学习任务,灵活组织,最终将学习落到实处。另外,支委会要去更加努力地督促各党员的自学计划、党小组学习计划以及各项活动的组织安排。

支委会还商讨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议程起草方案。强调严格实行签到制度,规范党支部所有参会人员的参会制度。商议决定由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刘洁同志宣布2020级新生党员转入研究生支部名单,并由冶忠林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对新生党员送上寄语,部分支部党员与新生党员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使其尽快融入到这个新的大家庭。

最后,由冶忠林同志带领学习传达《计算机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苗志坤同志宣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2020 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罗海秀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