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5时,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22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研究生支部下半年活动安排及党支部迎新党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38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冶忠林主持。

20BA7479A762FE35B77FC5C3D20BB554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刘洁同志宣布2020级新生党员转入研究生支部名单,研究生支部书记冶忠林同志对新生党员送上寄语,部分支部党员与新生党员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以便于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随后学习传达《计算机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冶忠林同志根据研究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官僚、形式主义的不正之风,要起到监督作用。罗海秀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件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最后由苗志坤同志宣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2020 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冶忠林同志对支部全体人员下半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建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切实提升学习能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