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量:

为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队伍,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三楼430教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依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此次党员发展从规范流程、教育培训、材料审核等方面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首先由组织委员王烽清点人数并向大会通报,而后宣读此次发展和转正人员名单,此次选举的监票人为阳超权,计票人为苏羊旦措和贾晓妍同志。

QQ图片20201210125527

QQ图片20201210125418

会议上,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对八位预备党员和十七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考核。首先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和发展对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发言,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其表现进行发言和表态,其他党员同志再次进行客观的评价,接下来由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并由阳超权同志宣布票决结果。最后,由童书记给我们讲了一堂微党课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党的要求,认识到党章是党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从而强化了底线思维,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会议最后,肖玉芝作了总结发言,祝贺所有按期转正和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作表率,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