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学生干部队伍更加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于3月8日晚在西二楼031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琦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赵丽雯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全体成员唱响《青海师范大学校歌》,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李琦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和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工作的得与失。紧接着赵老师强调:学生会上可协助辅导员,下可指导、配合各班班长进行学生工作,是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并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接着赵老师与李琦共同向优秀学生干部及干事颁发证书,向他们一年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其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确定了以刘子豪为主席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最后,李琦对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和加强竞争意识,合理安排规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

此次学生会换届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当把握机会,为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积极的行动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