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科技楼516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曹玉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冶忠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冶忠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作了述职报告。

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党员标准,认真剖析了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据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委员会和每名党员的一次全面测评和考核。

曹玉林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程序合规、聚焦主题,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勉励同志们加强政治学习,遵守组织纪律,提高党员意识,积极主动的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