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委员会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明确会议主题、研究程序步骤、统筹召开时间,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们逐一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并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测评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分、评定;接着,全体党员对照要求逐一报告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在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评议的基础上,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田正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氛围民主,能够直面问题、分析到位、查摆具体,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并对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