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量:

3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作为”主题班会。副校长赵海兴、计算机学院书记韩维良、副院长谢锟、才让加、ICT副院长华春雷及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在主题班会上,院领导深入每个教室,对各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在检查过程中,赵海兴副校长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全体同学要遵守校级校规,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学有所成。同时,他还对今年我院考研上线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奋进,努力向前。在14级的晚班会教室,大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秉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积极就业。

各班班主任检查班级人员到位情况,对于还未报到的同学,打电话依次进行落实,确认未到的缘由并进行统计和上报。对寒假“三个一”活动的完成情况每班也进行了认真检查。在班会上,各班对人身安全、网贷、宿舍安全卫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各班按照文件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发言,探讨新学期的打算和想法,鼓励大家从考研、参加科技竞赛、考取证书等方面积极的行动起来,不虚度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