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

5月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三楼509教室组织开展“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主题党日”的要求开展,在缴纳完5月份党费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并展开讨论。在交流发言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意味着追求。一定会珍惜每一寸在校时光,不忘初心,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青春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蕴涵着巨大希望,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应该对新鲜美好事物有着不懈追求。相信同学们会把握青春,珍惜当下,青春不息,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