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量:

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是学生第二课堂的主阵地。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发挥学生的特长,同时给刚入学的18级新生提供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锻炼平台,计算机学院分别于10月8日和10日开展了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红十字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机器人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同学们热情高涨,招新现场人声鼎沸,竞争激烈。各社团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招兵买马”,不仅派出了声势浩大的招新队伍,吆喝着充满吸引力的口号,更有五彩斑斓的展板夺人眼球。社团成员也纷纷拿出绝活大胆展现自我,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各个社团通过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讲解介绍,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令同学大开眼界,气氛热烈,可谓百家争鸣,尽显风采。活动在展示我院学生社团特色风采的同时,也为各个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学生社团的校园影响力。

此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夯实了基础,为充分发挥社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搭建了平台,推动了学生社团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