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的体能素质,丰富大学校园的体育文化,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上操场,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协作。计算机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两点在东操场举办了“2018年计算机学院学生趣味运动会”,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青春没有失败,只要亮出风采”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活动还未开始,操场上的氛围就格外热烈,同学们拉横幅、找场地、安置器械、再次确定参赛人的名单,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滚雪球”、“心心相印”、“开火车”、“齐心协力”等十个项目。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将此次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学生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来投身于未来的生活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与团队凝聚力,让学生们展现出了自己青春的活力,为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