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量:

1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辅导员和学院各班班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首先观看了学生工作年度风采视频集锦,随后由学生会、青协、红会负责人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一起回顾了2018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得失,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这一件件活动、一份份策划,伴随着全体团学干部的心血,伴随着全体团学干部的历练和成长,成就了全体同学,也成就了学院,在相互扶持中互相进步和提高。

在颁奖仪式上,老师们分别为“迎新杯”球类比赛的获奖班级、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主持人大赛获奖人员,文明宿舍,趣味运动会获奖人员以及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奖。

最后,韩维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全体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要带头提高修养,带头勤奋学习,带头文明生活,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团结互助,带头弘扬正气;三是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奋进,投入到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中去。另外,他叮嘱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网络诈骗,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期愿。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为本年度学生工作稳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