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自我强化意识,加大班级量化考核办法的执行力度,我院于2015年5月15日下午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此次会仪的有辅导员头旦老师和赵丽雯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头旦老师宣布各班4月份晚点名、卫生、早操、团日活动的量化考核情况。接着,公布了此次运动会体操训练缺勤严重的学生名单,并且还对本月我院文明宿舍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重点批评了个别卫生较差的宿舍。最后他对本月受处分的学生进行通报。通报完毕后,赵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关于学校“书香宿舍”创建的文件细则,详细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和注意事项,并给各班都下达了相应的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进一步发现了自己班集体存在的不足,并承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院风建设,为创建优秀班集体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