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量: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换届选举大会于2015年5月11日在文科楼429教室如期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院党委韩维良书记,辅导员头旦老师、赵丽雯老师,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以及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会长。本次大会由原学生会主席陈明瑶主持。

首先,陈明瑶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接着由辅导员头旦老师宣布经学院研究决定任命祁之菊同学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曲荟颐同学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随后韩书记在讲话中对上一届不辞辛劳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和期望。接着原学生会主席陈明瑶对在任期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坦诚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下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延续和发扬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辉煌。按照大会选举流程和选举办法,辅导员老师宣布当选的第五届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做就职致辞。

此次换届大会意义重大,完成了学生会干部新老交替的重要工作,希望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学生会能较之以前更有活力,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