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维修遍社区,爱心传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伴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电脑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学生已经拥有了电脑。然而任何商品绝不可能保证它不会出任何问题,尤其是电脑,因为它是高科技产品,用户的使用不当也会造成电脑的硬件或软件的损害,此时正需要一个专门的电脑维修小分队来从事电脑的软硬件维修。

11月15日10:30—15:30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电脑维修小分队举行的“维修遍社区,爱心传万家”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在海晏路社区居民委员会门前开展。

活动刚开始就有许多居民上前来询问关于自己电脑的各种问题,负责人们均一一作答,并热情地为大家讲解在日常生活中维护电脑的知识。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免费清洗电脑、系统重装、拆修零件等服务,方便了广大市民。

本次电脑义修活动的开展,不仅服务了小区的居民,给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