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5年编程技能强化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互联网+”时代新型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5年9月开学伊始对2013、2014级各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编程技能实训。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实训后,我院于2015年11月11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对此前参与实训的各班学生的编程强化成果进行演示、汇报并答辩。

副校长赵海兴、学院书记韩维良、副院长才让加、副院长耿生玲及黄鹤鸣、杜秀娟、郭占龙、赵维纳、谢平等老师共同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首先由耿生玲副院长宣布此次答辩会开始,紧接着,韩维良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我院此次编程技能强化训练旨在转变学生学习思想,提升编程技能,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同时也是我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随后,各班代表依次通过PPT的方式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及同学展示了其强化训练成果,并现场演示了其系统的主要功能和作用。最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强化训练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此次编程技能强化训练,为巩固我院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会将此类实训系统化、流程化,严格确保每名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同时,夯实理论知识,为成为社会所需的新型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