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3月25号下午2点半在南院文科楼415教室举办了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2016届毕业生积极踊跃的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院系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分为宣讲和笔试两个环节。首先由公司代表介绍公司概况、入职后的培训、薪资、面试以及此次招聘的岗位。此次招聘的岗位是运维和系统集成、软件维护,主要分为系统服务方向和软件技术支持方向。再者,由学生提问问题。公司代表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来的关于考认证、培训、工作性质等一系列的问题,使学生对此次招聘岗位有进一步了解。

最后,现场33位同学参加了笔试,并有8位同学进入面试,取得了圆满效果。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积极构架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