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的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及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 2016年3月2日下午3:00在文科楼4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我院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赵丽雯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赵丽雯老师主持,会议伊始,赵丽雯老师宣布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及会议目的。紧接着,头旦才让老师就我院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同时还指出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于此,他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了几点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理应秉着“以身作则,服务同学”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一丝不苟地去为我院学生服务。

接着,学生会主席曲荟颐对2015年度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宣读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以务实的态度各司其职,以身作则,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要完善自身,努力学习。然后,学生会副主席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宣读完毕,到场的所有成员都自觉签订了此份协议。最后,头旦才让老师和赵丽雯老师分别宣读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聘任名单及优秀学生干部和干事的名单,并为其颁发相应的聘书和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旨在树立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力争将我院学生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