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检查新校区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量:

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10月19日晚9点,学生会干部在韩书记和辅导员头旦老师的带领下对全院寝室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整洁的布置及设计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热爱集体的风貌;显示了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和睿智从容的生活气息。韩书记对铺位整洁,地面卫生,物品及卫生工具摆放等情况做具体的要求同时。并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

检查之余,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繁荣寝室文化,把爱护宿舍的热情调动起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融洽学校氛围,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体现我院学子的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的特点。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同时也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