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会招新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量: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计算机学院于2016年10月19日进行了学生会纳新活动。院系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团总支学生会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学生会纳新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从10月18日发出通知到10月19日应聘,学生会主席格茸春扎带领学生会七大部门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组织,制定了严密合理的纳新方案。10月19日中午13时10分纳新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格茸春扎在会上对应聘的学生进行了鼓励,并对应聘的方式及注意事项做了重要说明。由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认真严肃地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力求对纳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次纳新活动共有90多名学生参加,最后进过评委团的严格选拔,为学生会选出了近60名能力强、素质高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本次学生会纳新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为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也使更多同学在展现风采的同时提高了能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会在计算机学院这方热土上,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德、同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