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猜灯谜 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量: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光辉的2013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4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计算机学院于2013年12月29日在学院大楼隆重举行了“迎新年灯谜晚会”。全院近五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六点半,老师和同学们陆续走进会场,当大家看到整个学院红灯高挂、彩灯闪烁时,都兴奋不已,节日氛围扑面而来。有的拍照合影、有的讨论灯谜、有的则和同学们筹划起新年活动,热闹非凡。在彩灯的辉映下,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齐聚一堂庆佳节猜灯谜。本次晚会共设灯谜600条,分汉语和藏语,同学们三三两两集思广益都积极投入到猜谜活动中,一楼二楼的兑奖处更是排起了长龙,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临近晚会结束时,全院师生在欢快热闹的音乐声中一同跳起锅庄舞,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也让外地的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把青海人民藏汉等多民族一家亲、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

此次晚会不仅发扬了我院“节俭举办活动,创新丰富校园”的宗旨,也是我院注重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关怀学生的心理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通过晚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发扬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