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阳光之路,雷锋之行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励着代代热心服务于大众的人们。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3月5日下午在北苑校门口的林荫道上设点展开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帮助全校广大师生解决各种电脑问题,并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电脑的知识。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询问,现场人头攒动,维修人员都忙的不亦乐乎,逐一解决每一台电脑的故障。一天的忙碌,一天的汗水及污垢,换来的是那一张张印在脑海里的微笑和一句句“谢谢!”及喜悦笑声,这已足够!作为其中一份子的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因为我们对得起那伟大而神圣的称号——“志愿者”,我们做到了志愿服务的宗旨。

通过这次义务维修电脑的活动,让志愿者的队伍不断壮大,体现了良好的志愿者之风,提高了学生动手解决电脑故障的基本能力,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表现了我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在这个志愿服务的活动中,作为计算机学院的我们不断展示学院之风和乐于助人的态度。只要人人都伸出友爱的手,那我们的学校将会是“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