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量:

为更好地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加强院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同学奋发向上,我院于2014年12月24日在文科楼423组织召开了计算机学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维良,辅导员头旦才让、赵丽雯老师,以及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首先,由主持人赵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播放了一段视频集锦,向大家展示了本年度学院开展的各项大小活动和取得的成就。紧接着,辅导员头旦老师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从学生的日常管理,到学生们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无一不展示了学院上下团结协作,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随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代表分别发言,总结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在下一年里将吸取更多的经验,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

   

力量。最后,韩书记宣读了本年度在各项活动上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班级和文明宿舍等名单,并发表讲话,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以身作则、态度认真、工作积极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奋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先进的集体,投入到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中去。

本次大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使我院的优秀人才得以显露,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使他们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协同步伐,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