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量: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院的各项工作也陆续展开,为进一步推进院风建设,提高对班级的管理水平,2015年3月12日下午六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头旦老师、赵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头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第一、考勤方面,需加强早操、团日活动及晚点名的考勤管理;第二、卫生方面,应加强宿舍和教室卫生的管理力度;第三、增强课堂无手机活动的执行力度。接着,由头旦老师宣读了本学期颁布的班级量化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和规定,并特别强调了考核重点以及最终考核分数将作为各班级评优、评奖、评助的唯一有效依据。最后,赵老师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班对此次会议内容加以重视,团结协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们掌握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营造了各班之间的良性竟争氛围,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使学院的管理工作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