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量:

为加强班级管理力度,深如落实本学期实行的班级量化考核办法,4月12日下午六点,我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特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辅导员头旦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头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开会的流程和内容,接着明确了个别混合学生宿舍的所属班级,进一步了解各班情况;随后,辅导员老师宣布了3月份各班的宿舍、早操和晚点名的得分和排名,并依照班级量化考核规定对前三名和后三名的班级分别进行加分和减分;然后安排工作人员对各班教学日志进行现场核对,对各班的旷课、请假、迟到、早退和无手机课堂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统计,统计结果将在辅导员老师审核无误后公布。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明瑶做出总结:通过本学期班级量化考核规定能够顺利的实行,这与各班的理解与配合是分不开的,考核工作刚开始可能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可以针对本班情况提出存在的疑问,使考核体系得到完善,今后的考核还会继续,希望各班保持良好的心态对待。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通过各项数据更加了解各班开学以来的表现,也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重心,使学院的学生工作迈向了更高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