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第一场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量:

为了全力保障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他们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5月8日下午,青海智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开展了对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第一场就业培训,学院党支部韩维良书记出席了此次培训会,由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泊成主讲。

首先,韩书记对大家介绍了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安排,并指出了开展就业培训和招聘会的重要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珍惜机会,把握机遇。随后,公司主讲人李泊成进行培训宣讲,他强调了在当今社会互联网知识对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从而总结出社会对人才需求的方向,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针对社会需求对毕业生就业方向的详细培养办法,对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提供技术支持。最后,工作人员对报名正式培训的同学进行统计,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很积极。

此次培训会也在此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没有自信的毕业生找到了自信,让懵懂的毕业生找到了目标,相信在此次培训会后,他们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