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师生深入操场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量:

2013年9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田正雄老师带领院学生会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新生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我院接受训练的2013级新生。

田正雄老师首先与各位教官一一握手、交谈并向教官们表示感谢,之后田老师又深入地了解新生训练、管理情况,对学员队伍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的训练效果表示了认可,并勉励2013级新生要认真上好军训这个大学第一课,向教官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听从指挥,增强体质,砥砺意志和品格,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田正雄老师对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官克服各项困难,不辞劳苦,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作风。希望教官继续对学生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施训,不断提高训练质量;进一步磨砺新生的意志品格,强化新生的组织纪律性,提高新生的基础文明水平和自我管理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是一朵美丽的花,在阳光底下骄傲地绽放;军训是一位永远的朋友,在所有同学们的心里驻扎;军训是一座灯塔,引领同学们远航的方向,并给他们温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