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年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23     浏览量:

为了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自管、协管的能力,计算机学院于2013年9月21日下午17:0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辅导员田正雄老师、头旦才让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青协负责人、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各负责人、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田正雄老师首先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印发<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在学生干部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按照要求搞好教育学习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就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策划情况两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提出的活动策划方案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田老师通报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座谈调研情况,对全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在学生工作中主要存在学生干部管理松散、各部沟通欠缺、工作不认真、办事效率低下、自身要求不高、制度落实不严格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听后,都意识到自己工作上的欠缺及不足,表示虚心接收,坚决改正,要从自身查找问题,解决办事拖沓的问题,尽快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为师生做好服务。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田老师和头旦才让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在其位,谋其事”,切实落实好学生干部章程上的每一项。

学生会主席赵艳琦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要旨,将会议的效果发挥出来,努力做好自己今后的各项工作。

在这次会议上还选出了学生会秘书长和宣传部部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