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弘扬志愿精神 服务社区居民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量:

2013年9月27日上午9点,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宁市海晏路社区隆重举行。虎台党政办刘建军主任、海晏路社区姜帆主任、青海师范大学校团委马志明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张韧书记、校青协指导老师魏世友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田正雄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分会代表、及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也到会祝贺。

挂牌仪式上,海晏路社区姜帆主任、校团委马志明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张韧书记依次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与社区加强合作,提高广大同学的实践能力,尤其是借助服务基地的平台,增强了解社会,关心百姓生活的情感,为大学生活增添必修的一课。虎台办事处党政办刘建军主任与校团委马志明副书记为服务基地共同揭牌,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分会服务社区居民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罗晓鸿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达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决心。仪式在一片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在海晏路社区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这是在上学期成功举办成立大会的基础上活动的延伸,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又一亮点,是对志愿者们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筹划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志愿者们的身上担负了一份厚重的责任。相信在以后的志愿之路上,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志愿者精神,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服务于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