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涉藏维稳思想教育引导宣讲工作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涉藏维稳思想教育引导宣讲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2013年10月9日15:40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专门组织开展了“涉藏维稳思想教育引导宣讲”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韧主讲,13级全体新生及部分没有接受宣讲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宣讲中,主要围绕深刻认识历史,增强祖国认同、民族认同、国家认同;充分认识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道路认同;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增长才干;遵纪守法,维护稳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

宣讲中,老师还强调,大学生是建设祖国的栋梁,更应该坚定决心,明确自己的政治思想立场,坚决捍卫祖国统一,搞好民族团结与民族大发展。此次宣讲在同学中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又一次的激起了同学们真挚的爱国、护国之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上级的涉藏维稳思想教育精神,加强自身的政治思想修养,争取将学习心得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