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5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在西二楼219教室召开了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班主任、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5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院长耿生玲教授主持。



耿生玲副院长从考研必要性、研究生发展及未来就业前景、考研常识、相关政策解读和学院专业发展概况等方面对2016级学生进行了鼓励、动员和指导,激励大家要坚定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努力朝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目标迈进。随后,15级班主任代表张效娟教授结合自身实际及国家发展需求介绍了计算机专业的前景和重要性,通过考研成功同学的实例鼓励备考的同学。在经验分享环节,5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逐一上台,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心理调节等方面现身说法,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最后,耿生玲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将不断加强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大家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更高的台阶上,胸怀梦想、笃学敏行,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