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二楼225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大会。党总支书记谢锟、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17、18级学生及16级学生代表近450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黄鹤鸣主持。

CE29

15E99

18B6D

会议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耿生玲首先致词,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辨是非立场坚定;二是要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三是要养成良好习惯,全面发展。随后,给新当选的各学生社团组织干部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董雪欣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在颁奖环节,学院对一学年来表现优异的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宿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典型。同时,为了严肃校纪校规,对近期违反纪律的学生做出了处分决定。

102EA

11DC1

14495

113DE

1212A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锟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做好学生工作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关乎学生的健康成长,全体师生特别是从事学生管理服务的师生,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培养实干精神、培养创新精神,为早日成为品德高尚、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F331

193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