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城北校区西3楼,分成5个组举行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特别邀请到校外专家衡志刚和张英佩。另外,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ICT产教融合基地特别邀请到其他高校的物联网行业资深专家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审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藏)专业全程采用藏汉双语进行论文答辩,均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答辩陈述、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部分。参加答辩的学生采取PPT报告的形式详细汇报了各自的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答辩同学虚心听取了评委的评审意见,并针对问题做出比较合理、规范的回答。

同学们在汇报结束后表达了对老师们四年来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培养,老师也祝贺同学们如期完成四年学习并且顺利通过答辩,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发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