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园保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文明的行为需要我们一点一滴的积累,为弘扬劳动精神,强化劳动教育,美化校园环境,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学校“师大战‘疫’ 保洁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从5月2日开始,利用每个周末和周三下午开展校园保洁及植树活动,先后有50人次参加,累计劳动时间为12小时。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学院按照学校的方案划分区域、明确要求、严密组织。在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谁也没有喊一句累,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挥汗如雨,认真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用心呵护着校园环境;他们挥锹铲土,种下了一棵“属于”自己的树,为绿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绿色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意味着生命。经过志愿者持续三周的努力,我校的环境得到了改善。此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环保宣传和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