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让广大青年学生及时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有关规定,计算机学院7月19日至21日分别组织学生和及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和各班级主题班会。在专题学习中,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规则》的内容,对监察部门的主要职责、受理范围、举报人权利义务及渠道、方式、程序、注意事项有了较为细致的了解。为了做好宣传教育,学院分别在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规则》全文及相关条文解读,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学习相关内容。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青年学生明确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的工作规则,为进一步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规范检举控告程序,营造师生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