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多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12.4是我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大力宣传宪法及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引导,根据学校要求,计算机学院多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学院组织学生利用早读时间集体观看法制宣传教育片,进行基本的法律知识宣传。影片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生活中的法律常识,法理结合,通俗易懂,事例鲜活生动,给学生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同时,学院通过制作法制宣传海报、进行网上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在学院进行普法宣传,让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学习有关法制内容的过程中,引导青年学生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大学生,在学院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经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同学们表示,大学生肩负时代使命,更应该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接受法律教育,树立法治观念,积极传承和弘扬法律精神,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