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百年礼赞 青春向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我党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计算机学院于6月27日晚组织各班召开“百年礼赞,青春向党”的主题班会。

为开好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和学生骨干积极策划,组织同学们用心编排了诗歌朗诵、红歌表演唱、舞蹈表演等形式新颖、贴近主题的节目表达共迎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还通过故事分享、微党课、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讲述革命道路的坎坷曲折,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段段经典的故事、一位位英雄的人物……同学们将红色经典一一道来,有的让人泪目,有的让人激情澎湃,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让大家在丰富的活动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进爱党之情。

同学们表示,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是一堂非常成功的党史教育课。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大家必将进一步坚定信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将爱国爱党之情牢筑心底,砥砺前行,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