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

为督促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9月6日和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林、副院长黄鹤鸣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学院所属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卫生、火灾隐患、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改进。在检查之余,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也叮嘱同学们继续保持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检查不仅改善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通过不定期检查及日常教育引导,使全院上下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