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量:

为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效进行,9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林、副书记田正雄和辅导员、22级各班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参加。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有关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学习了《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注册报到工作方案》,对迎新生工作的时间安排、疫情防控、前期准备、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迎新准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细节进行了商讨。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曹玉林书记要求全体参与迎新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在解答学生相关问题时一定要注意语言表达及信息准确,言行举止要得体,要充分展现师大师生的精神风貌,让新生能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全体人员要从严从细、安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2022级新生线上注册报到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教学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