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及创业思路,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对就业和创业理想进行更好的规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特邀青海省青越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培训师,青海省青越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曹金泰为我院09级毕业生就大学生就业及创业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于2012年12月26日下午3点在南院文科楼118教室举行。讲座主要围绕大学生当前的就业形势、什么是就业、为什么求职中常常被拒绝、如何完成华丽转身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展开。此外曹经理对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是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了许多正面临着毕业就业困扰的同学们。在目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了一顿精神大餐,鼓舞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精神斗志,是同学们了解社会信息,越过适应社会变化的关口线,也大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