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大学生专业学习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量:

目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成为在校大学生热点问题,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对自己职业生涯缺乏合理的规划,在就业上也存在一些误区。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同学们对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我院组织了一场“专业学习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于10月12日下午4点在南院文科楼219教室举行。我们荣幸的邀请到郭占龙老师为我们开展此次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大学生未来走向、应聘技巧以及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等话题展开。活动当天吸引了16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郭老师就学生们所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使在场的学生们对当前就业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对自己就业观念有了全新认知。

最后,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的举办满足了学生们的切实需求,同时为学生们在以后学习与就业的道路上树立了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