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直招士官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量:

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提高大学生的参军积极性,响应国家的号召,我院于2015年6月8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直招士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部队长官、我院韩书记,辅导员头旦老师,还有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


会议开始,部队长官主要讲了现在网上参军的情况,阐述了我国从2008年至今全国各高校招收士官的情况和网上报名的程序。同时他也明确表示由于宣传力度的不够,现在在网上报名的人数逐年减少。由于去年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报考直招士官的学生与所招专业不符,所以遇到网上审核延迟等一系列问题。今年直招士官与去年报名程序审核过程相同,需要经过严格的体检程序、职业技能鉴定等过程,采取择优录取原则。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直招士官的程序和直招士官的报名趋势。这对我院有意愿参军的毕生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导,让毕业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就业方向。

计算机学院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