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12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西二楼219教室召开。院长赵海兴、书记韩维良、ICT副院长华春雷出席大会,班主任、辅导员以及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韩维良书记做就业指导报告,他从当前就业形势、本专业就业途径、如何准备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阐述。他希望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自觉主动的去适应社会,并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主创业能力,早日实现就业目标。随后,辅导员李博博老师对学校后期就业工作安排、就业手续相关办理、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以及就业当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详尽讲解。最后,由赵海兴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正确评估自己,同时要时刻怀揣梦想,要有自信有目标有思路有闯劲,才会有好的出路,才能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祝愿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本次会议旨在指导和动员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相信同学们对自身就业前景有了明晰的判断,会调整好心态,主动出击,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