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2021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量: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根据2020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1位。2020年集团连续十二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青海省分行成立于2010年,是交通银行第37家省直分行,现有员工170余名,7家营业网点均在西宁市区。

一、招聘岗位

(一)金融科技人才-营运方向若干。

(二)金融科技人才-营销方向若干。

(三)金融科技人才-IT方向若干。

二、招聘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

(二)境内外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具体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四)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五)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三、薪酬福利待遇

我行执行交通银行薪酬福利体系,除足额缴纳五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外,还有带薪休假、就餐补贴、统一工服、职业体检、疗休养费、两贴报销(公务交通费及公务通信费)、探亲补助、丧葬补助、补充医疗保险、工会福利等。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请应聘者登录本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bankcomm.com)并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0日。

(二)在线笔试:9月下旬。

(三)面试评估:10月

(四)发放OFFER:2020年11月。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应聘者网上报名时所留的手机号码、邮箱地址,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应聘进度状态,敬请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周宁,联系电话:0971-3522219。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