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9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二教学楼223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活动邀请了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出席,辅导员田正雄主持宣讲活动。

会上,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以视频短片、PPT展演、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介绍了企业概况、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园招聘人才引进计划。随后,同学们也就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渠道、福利政策、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发展空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为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要求全院师生参与进来,深入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