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心系雅安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量: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迅速响应院党总支及院领导的号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于2013年4月23日在计算机学院楼前进行“心系雅安,众志成城——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为灾区捐款”活动,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献出爱心,送去温暖,点亮希望,让涓涓细流汇集成爱的海洋,帮助雅安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为地震灾区都伸出了援手,献出爱心,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也希望雅安灾区的人们能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重新建设美好的家园。

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战胜一切困难;涓涓溪流,能汇成爱的海洋。在爱心面前,每一分钱的捐款都是人性光辉的体现。款额的多少,不仅仅是数量的累积,更是每个人爱心的奉献、社会责任感的凝结。在灾难面前,他们每个人奉献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所有成员一起努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汇成爱心的海洋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